以“四心”做好“三立”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30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65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院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多管齐下,认真开展征求意见活动,以真心、虚心、细心、耐心征求群众意见,努力做到即知即改,立说、立行、立改。
活动开始前,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总支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征求意见工作。郭宏伟书记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和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征求意见工作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杜建功书记提出的学校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五种“不严不实”现象,结合自查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真心、虚心、细心、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做到有则改之、有则查之,即知即改,立说、立行、立改;同时要列出“不严不实”问题清单,深刻剖析“不严不实”问题的根源并加以解决。
按照征求意见工作安排,学院各教研室、各班级、各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征求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在“三严三实”方面的意见;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到课堂、学生宿舍听取、征集意见;公布电话、传真、电子邮件、QQ号码等征求意见方式;同时,学院还在四号教学楼办公室门口设立了专题意见箱。
征集意见活动开展一周多时间来,已经征集师生意见数十条,学院班子本着立说、立行、立改的处理方式,及时拟定整改意见,落实整改。目前,征集意见活动仍在进行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