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2016届校园招聘简章——西藏民族学院藏族学生专场

发布时间:2015-09-2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12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公司简介: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主厂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1700亩,日产整车达325台以上。拥有底盘车架电泳、车身电泳、机器人喷涂等国际先进的客车电泳涂装生产线,是目前世界单厂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2012年新建成投产的新能源厂区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已具备年产30000台的生产能力,成为中国客车行业最先进、世界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客车基地。
宇通客车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600066),是国内客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十余年快速增长,并连续十余年获得中国工商银行AAA级信用等级。2014年, 客车产品实现销售61398辆,同比增长9.51%,实现营收257.28亿元,同比增长15.90%,共销售新能源客车7405辆,同比增长90.02%,其中纯电动客车销售超过1400辆。宇通企业规模、销售业绩在行业继续位列第一
2015年,宇通客车将继续遵循“崇德、协同、鼎新”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巩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成为国际主流客车供应商”为己任,积极践行“致力中国商用车领域发展,提供舒适、安全、客户价值最大化的产品,成为客户和消费者的首选”之使命,为合作伙伴与社会大众创造更大价值。
飞速发展的宇通客车,诚邀2016年应届藏族毕业生加盟,共创宇通新辉煌!
公司详情请查阅:http://www.yutong.com
应聘须知:
一、       招聘职位
方向
职位类别
职位说明
学历要求
岗位介绍
 
营销方向
销售业务(西藏)
主要从事西藏市场的市场开拓、客户开发、产品销售及客户维护等工作。
本科
工作地点:西藏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业务提成+年终奖+其他福利。
1、专业不限,有理工科专业背景优先;
2、藏族。
二、       岗前培训
1、公司为该岗位应届生安排为期约14个月的专项培训,让大学生充分学习核心业务流程、招投标、服务政策、营销财务、按揭流程、客户拜访与关系管理、实战谈判技巧、商务礼仪、产品知识、人际沟通、行业分析、实战案例分析与交流等专业知识;
2、整个过程采用理论授课、业务实习及互动分享的方式帮助大学生学习相应工作技能;
3通过专项培训后安排至宇通客车西藏办事处从事客车销售工作。
三、       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邮箱:xyzp@yutong.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9月25日(下周五)晚上18:00】
2、答疑沟通;
3、专业、综合面试;
4、意向签约。
四、       联系方式(仅限藏族提前批次)
老师:0371-66718391
老师:0371-66718522
 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工业园宇通客车行政北楼301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