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5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10-0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4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6日晚19:30,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在T201教室举行第5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宏伟、辅导员强巴旦增、殷巧参加了开班典礼,党校班主任陈伟龙主持开班。

郭书记做了动员讲话。首先,对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学生表示肯定及祝贺,郭书记带领学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以及中国共产党是怎样带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指出当代大学生虽然接受了一些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育,但接受的理想、信念、信仰的教育还不够,要求学员们努力学习党的相关理论,阅读党章


最后,班主任陈老师宣读了党课培训班纪律管理,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活动,并从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本次培训班学员都能顺利结业。、共产主义宣言,加强党的相关理论的学习。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能更加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强调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并殷切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周围同学树立榜样起到标杆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