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 从我做起 信息工程学院第55期分党校召开入党积极分子 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15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5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讲话中的“三严三实”讲话。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贯彻三严三实精神,践行好“三严三实”精神。20151014日晚,我院第55期分党校学员在T204教室举行了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由党校班主任陈伟龙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庞晓勇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陈老师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三严三实”的内容,然后庞书记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和丰富内涵。庞书记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严”字当头,时刻看严自己的思想,入党动机就像是一颗种子,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情操就像给种子浇水施肥,只有认真学习,脚踏实地的才能使种子茁壮成长,最终成为一个没有私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希望学员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给大家参加培训的机会,通过努力顺利结业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学员们就围绕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展开讨论。按照分好的小组展开研讨,纷纷把自己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的观点和想法与小组成员交流。经过一番讨论之后,各组分别派出代表上讲台表述本组讨论的结果。最后,副班主任余俊霖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研讨会,学员们对“三严三实”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只有从自己做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崇高理想,坚固理想信念,为将来能最大限度地奉献自己积累力量奠定基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和感染周围同学,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才是当前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践行“三严三实”的最好方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510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