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参观校史馆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23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更好学习传承和发扬我校“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精神,了解学院悠久的发展历史,品味学院深厚的文化积淀。 11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55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在副班主任余俊霖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学员们井然有序、全神贯注地听取学校从艰苦创业到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期间,有许多学员还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记录下了校史馆内一幕一幕的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也增添对学校的热爱和崇敬。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值此学校发展的重要阶段和大好时期,要用“今天母校以我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的话语不断鞭策自己,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刻苦钻研,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5年11月1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