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信管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04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83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信管学生
党支部在实验楼0411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党员大会,准备接收索朗旺青等四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伟龙老师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索朗旺青等四位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个人政治背景及成长经历。几位介绍人,班主任,班级同学对五位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整治审查情况向大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
大会经过严格审查,认为四位同志基本符合党的要求,够资历被接纳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大会严格实行表决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此次接纳大会有序、热烈,既是一次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会议。本次会议为党组织输入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索朗旺青等四位同志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