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14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40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经西藏民族学院党委批准,信息工程学院决定于二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召开中国共产党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为做好我院本次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1214日下午,学院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再次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筹备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郭宏伟主持,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郭书记在会上就我院党员大会日程安排以及会前、会议期间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并通报了新一届党委候选人建议人名单;并对大会报告再次征求意见;最后对党员大会分组讨论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

他还指出,各筹备工作组要分工不分家,各司其职,扎实工作。各支部和筹备工作组要研讨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及相关负责人。

郭书记强调,本次党员大会是我院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应该上下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大会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