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0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7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1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305办公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庞晓勇、各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庞晓勇书记主持,他指出要认真学习洛桑江村主席来我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两学一做”在全体党员中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民院办学的地缘优势,为西藏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围绕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党小组分头讨论、全员集中研讨等方式,认真领会了洛桑江村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洛桑江村主席的讲话精神,为民院的发展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