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研究部署维稳工作、深入学习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0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69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305办公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学习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庞晓勇、各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庞晓勇书记主持,他结合当前维稳工作形势,号召各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杜书记38日讲话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抓机遇、保稳定、促发展”的战略目标,抓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坚决履行责任、全面完善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将 “一二三”班级常态工作机制和“二三四”应急处突常态工作机制中融入到当前维稳工作中来。

接着,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他指出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重点学习洛桑江村主席来我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两学一做”在全体党员中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民院办学的地缘优势,为西藏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最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围绕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党小组分头讨论、全员集中研讨等方式,认真领会了洛桑江村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洛桑江村主席的讲话精神,为民院的发展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