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网络党支部召开主题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7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党支部于2016320日晚19304310教室召开以“学习‘两学一做’及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等重要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会议。参会人员包括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党支部书记刘俊杰同志在内的全体网络党支部成员。

会议中,大家首先主要深入学习了“两学一做”基本内容,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自身定位”并努力实践“以知促行”来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之后,以洛桑江村主席的五句话“特色保持好,创新发展好,民族团结好,服务西藏好,发展前景好”为切入点,认真学习洛桑江村主席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俊杰同志结合洛桑江村主席在校学习期间的实事与现实实际相联系,指出好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号召大家要做善于学习的合格党员。

随后了解认知洛桑江村主席对我们学校的建设发展所提出的三句话,继承优良传统,发挥地缘优势,再创新的业绩,我们应当认清自己,从自身做起,为同学们做一个值得学习的好榜样。

最后了解并学习陈全国同志视察学校时提出的“六点要求”及“抓机遇,保稳定,促发展”重要批示,学习杜青林副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并要将杜青林副主席对我们当代民大大学生提出的“四点希望”贯彻落实。

此次会议,同志们对重要的先进精神都有了新的高度的认识以及学习的充足劲头,大家将会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此次会议中的所学所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