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维护民族团结,共创和谐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04-0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96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学习“两会”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321日,14网专团支部在4309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维护民族团结,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由团支书李兴江给班里成员介绍了两会的由来及两会的主要内容,要求同学们对两会更多的关注,做到家事国事,事事关心。同时大力宣传两会精神,让同学们体会两会,品味精神。其次,由旦增、德吉两名同学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体会。同学们还通过今年的两会精神,从不同的角度,重点对于大学生结业、买房、收入分配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进而阐述广大青年学生应该如何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大家必须从细小的立立足点出发,探讨了应该如何从自身做起。最后,会议结束后,主持人安排了同学们以歌颂的方式维护民族团结,每位同学的激情献唱,把班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洛松西绕、尼玛顿珠、及六名女生分别献唱了《谁也离不开谁》、《我的中国心》、《众人划桨开大船》等有利于民族团结的歌曲。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积极贯彻两会精神,维护民族团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把两会精神、维护民族团结及建设和谐校园当成我们目前的任务。也相信同学们经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升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