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晴朗民大校园 拒绝乌烟瘴气”为主题的戒烟者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0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更好地营造绿色校园环境,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26日中午在学校乒羽馆前面举行“晴朗民大校园  拒绝乌烟瘴气”为主题的戒烟者签字活动。
   
活动以展板、横幅、签字承诺的方式开展,并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对过往的老师、学生进行宣传吸烟危害健康、倡导无烟校园,同时请他们进行签字并承诺远离香烟,让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良好校园环境。每个成员都积极工作、认真配合,并且叫来自己的同学朋友共同参与签字活动,我们的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吸烟对人体的危害,引导学生自觉拒吸第一支烟,使学生远离烟草,也让我们在绿色、健康、清晰的校园环境中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