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热点,促进民族交流”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9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两会的认识,同时本着增强民族交流,促进民族团结为目的, 15电信、15计科、15信管、14数媒、14计师等团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聚焦两会热点,促进民族交流”团日活动。共同参与的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强巴旦增,团总支书记平措热色,以及学生会各部长和各年级团支书。

“两会”是我们一年一次的国家大事,可以说两会是我们中国人对于过去一年里产生的社会问题的思考解决,也是对于新一年社会建设工作更好开始的展望。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两会要点解说短视频,并由每个团支部的代表表达了自己对两会的学习和心得体会。最后,同学们各自家乡地域照片的展示,讲述了自己家乡美好回忆,并欢迎各民族学生到自己的家乡来。

开展此次团日活动是希望同学们能关注国家发展,关注自身的成长,同时通过家乡美的活动环节,各族学生了解其他民族的文化,不达到民族交流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