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56个民族,共兴邦,奔小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1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两会”与民族团结, 323 15级通信、土木、数媒、网络1、网络2等团支部,共同举办了以“56个民族,共兴邦,奔小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以三名团支书的即兴演讲中开头。共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口语演讲,包括汉、英、藏三种。主持人随机挑选同学,被选中的同学对PPT上有关“两会”及民族团结的知识进行叙述,并且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电信、计科、信管团支部的团支书根据被选中同学的表现为其所在支部打分。第二环节为活跃气氛,穿插了由能歌善舞的区内同学表演的歌曲以及一个情商小游戏。第三环节为有奖抢答。各班同学认真听题、思考并积极抢答,回答正确后即可获得意外小奖品。团日活动以个人吉他弹唱及给各支部分发所获奖品为结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