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共筑中国梦,共话民族情”为主题的三语演讲赛

发布时间:2016-04-06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0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331晚,信息工程学院在4307教室举办三语演讲赛,共6位选手参与,担任本次评委有团学办强巴旦增老师、杨乐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6位干部。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根据自身擅长语言(汉、藏、英、韩、粤语等),围绕“共筑中国梦,共话民族情”为主题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实现中国梦,维护民族团结的感想和体会给在座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在即兴演讲环节,每一位选手通过丰富的语言、清晰的逻辑对抽到的问题进行精彩的演讲。

最后由强巴旦增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谈到参加本次比赛的学生虽然有些不足,但从各方面展示了我民大学子敢于挑战的风采。

通过两个环节的比拼,15数媒班的白玛央宗同学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5计科班的西绕达瓦和15信管班的白玛等同学荣获了二等奖,阿旺郎杰、彭友峻、它确等同学荣获了三等奖,尚亚瑞、任佳文、卓玛普赤等同学荣获了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共筑中国梦,维护民族团结的感触,并给参赛的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一个平台,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