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学生就业形势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42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471930,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为毕业生召开“理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实现人生辉煌”为主题的就业形势教育。我院党委副书记庞晓勇、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闵娜、就业指导老师刘俊杰以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庞书记为毕业生分析了目前国家及西藏自治区由“全就业”转变为“积极就业”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到企业、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用数据、典型案例的方式进行了就业指导。此外,庞书记也对毕业生的日常行为规范、人身财产安全等提出了几点要求,强调毕业班班干部要一如既往地担负起干部责任。
其次,为了进一步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实际就业情况,做好针对就业困难学生的一对一帮扶工作,就业指导老师刘俊杰设计了针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调查问卷,现场发放给每位学生学生,让学生如实填写并及时收回,以便提供更好地就业服务工作。最后,通过现场答疑解惑与学生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增强毕业生的积极就业的信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