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集全体班主任认真部署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4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5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近期维稳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切实保障学生的政治、人身及财产安全,构建和谐、安定、团结、有序的校园秩序,将维护校园稳定工作落到实处,2016年12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310教室召开维稳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庞晓勇、党委副书记王亮、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亮关于考前考风考纪教育、假期通知书填写、学业预警学生统计、毕业班学生管理、寒假学生离校统计等事情做了认真部署,要求大家重点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有效防范群体事件、突发事件、和其他影响稳定事件的发生,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政治安全、财物安全。
   之后,庞晓勇对上级的指示精神做了简要传达,要求班主任统一思想、加强责任、落实措施、排查隐患、重点防范、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维稳工作,确保完成维稳工作的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