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进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16-12-20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8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1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411室进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学院院长王聪华及硕士研究生导师、专业教师等5人作为预答辩评委听取答辩并作出点评。全体在校研究生旁听了答辩。
2017届毕业研究生宋维亮、张丽莹、曹海龙分别以《新型城镇化背景下西藏非物质遗产保护研究》《基于Android的唐卡文化社交软件的设计与实现》《基于三维激光扫描和VRP技术的校园虚拟漫游系统设计》为题,从选题背景、现状、意义以及主要研究内容及技术路线等方面分别进行汇报。各位专家和指导老师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点评,并结合论文研究内容进行提问。
会后,答辩研究生将根据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对论文认真进行修改。
 
文:段发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