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计科、工业、土木学生党支部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0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6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加强各支部的凝聚力、交流与沟通,信息工程学院计科、工业、土木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12月18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上举办了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信念、团结共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的党支部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的活动由“夹气球、下蹲、拔河”三部分组成,都是合作性非常强的活动,“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在本活动中体现得是淋漓尽致。相信党员同志们在日后地学习工作中以这样的精神和态度能积极主动的为同学、为学院以及学校服务,相互团结合作,积极热情的态度完成自己的学业及工作并服务身边的同学。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李丽进行了总结及颁奖合影,她对同志们在活动过程中的热情和团结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志们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这种团结精神相互团结,用积极热情的态度为党的大业及身边的同学服务并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之后工作人员颁发奖品,以鼓励同志们往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乐观、团结共进,为创建和谐稳定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