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管理、关注安全、完善细节——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4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64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构建和谐、安定、团结、有序的校园秩序,切实将维护校园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年1月4日下午召开班主任维稳工作会议,明确班主任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更新工作方法,从而增加班主任工作团队战斗力。院党委书记庞晓勇、党委副书记王亮、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庞晓勇代表学院对一年以来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站好最后一班岗,配合学院全力做好本学期期末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
    之后,庞晓勇对将要到来的寒假以及新学期维稳工作向班主任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班主任要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全面分析当前学院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要求班主任增强危机意识,防范在先,严禁学生参与党委、政府明令禁止的宗教活动;三、班主任要保持家校联系渠道畅通,充分了解学生假期动向,做好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预警工作;四、关注困难学生,班主任要做好帮辅工作,要深入学生、家长、排除萌芽式的矛盾纠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