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四讲四爱”暨第58期分党校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5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和认识,5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58期学员前往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和西安事变纪念馆进行教学实践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党校班主任石艳、辅导员谢凌飞带队。
    早上9:00学员首先抵达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有序参观了各展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大家纷纷被七贤庄内感人肺腑的革命事例所打动。随后,学员们又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张学良将军公馆参观,了解张学良和杨虎城将军的生平和事迹。
    通过这次参观,学员们对八路军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张学良将军为了中华民族不顾自己的安危怀以深深的敬佩,让学员们理解了甘于奉献大无私的精神。通过重温历史,激励了大家继承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传统,进一步加强了对“四讲四爱”的认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