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土木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80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5月9日,土木专业学生党支部在430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刘艳虎等8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闵娜主持。
      首先,八名申请转正的同学依次做简短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随后,由发展对象的入党培养人和党内同志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之后由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是各位同志都全票通过。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转正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日常行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闵娜在对申请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参会的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转为正式党员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每位党员同志对自己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