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9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50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5月15日下午,信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普赤、次旦多吉、次旺曲珍、米码、边旦卓嘎五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伟龙主持。
  会上,各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先后做了自我介绍并对他们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中向大会做了汇报,五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其预备期一年内的情况做了简要评价。会上大家不仅交流了预备期的思想状况,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还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表示在今后仍需要努力改进。
    陈伟龙听取了每个同学的发言,对于他们一年中的个人表现进行了认真的核查,对每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进行了的讨论,最后支部大会对五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五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支部大会通过了五人的转正申请。最后,党支部书记陈伟龙对按期转正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五名同志能够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