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9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5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5月15日,电子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李焜、张珍、许文娟和任雅丽四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的相关事宜。
  会上,各预备党员向党支部书记陈老师郑重地递交了转正申请,并先后做了自我介绍以及他们在这一年预备期内对党的认识和学习工作中的收获和经验做了汇报,四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其预备期一年内的情况做了简要评价。会上大家不仅交流了预备期的思想状况,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还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表示在今后仍需要努力改进。
    党支部书记陈伟龙听取了每个同学的发言,对于他们一年中的个人表现进行了认真的核查,对每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四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能够按期转正,最后,陈伟龙对按期转正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希望,要求四名同志能够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