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75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过去的一年,在全院师生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也取得了较高层次的提高。展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更进一步提高。2017年6月15日晚,我院在T201成功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晚19:30,大会正式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伟龙、团学办石艳老师以及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主席团换届大会,共有13人参与竞选,竞选人结合自己的PPT向众人展示自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换届大会,参与竞选的人不仅有第17届学生会干部,2016级大一学生也参与到竞选当中,与学长学姐同台竞选,尽显我信工学子敢于挑战,勇于进取的优良传统。
    最终,陈伟龙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第十七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送上美好祝福,并期望第十八届学生能继承和发扬往届学生会踏实肯干、顽强拼搏的精神,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大会圆满结束,主持人宣布竞选结果将在讨论后择日公布。此次大会从开场到落幕,掌声、喝彩声从未中断过。但竞选总会有人成功,有人落选。落选并不代表失败,这是一种磨砺,磨砺出你坚韧不屈向前的勇气;这是一种期待,期待你可以胜任更加重要的职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