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信息工程学院分校第58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23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7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622日晚730,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309教室举行了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党校信息工程学院分校第58期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党校班主任石艳老师及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

会议在全体人员的国歌声中开始。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朱嘉仪和索朗扎西同学分别发言。他们从本次党校的培训收获、怎么样端正入党动机和怎样用切实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他们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发扬文化精神,以出色的成绩、饱满的热情向同学们做出表率,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秉承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断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印证我们入党的决心。”

王亮对本期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讲话,他首先对圆满完成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所有结业的同学提出相关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培训结束并不代表学习的终止,而是另一个开始,今后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坚持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并在学生、生活中付诸实践。党的领导是方向,科学文化知识是动力,要方向和动力有机结合才能走的更高更远。作为当代青年,要抓住机遇,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为国家作出贡献。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