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信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6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89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5月23日,信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4306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伟龙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白玛、次仁穷达、司玉秉三位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入党介绍人向支部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大会经过严格审查,认为三位同志基本符合党的要求,可以被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实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三位同志均全票通过。
这次大会既是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三位优秀同志的加入,为信管专业学生党支部输入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确立更高的目标,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陈伟龙带领新发展的同志和其他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言。他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种光荣和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和重托。陈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诉新发展的同志们,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在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入党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生命不息、追求不止,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继续锻炼自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