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乒羽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05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78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顺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加强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促进民族团结,发挥工科学子运动特长,发扬土木人吃苦拼搏的精神,10月3日晚19:00开始,我院土木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西藏民族大学乒羽馆举办了本次乒羽比赛,这是一场乒乓球和羽毛球的角逐,更是一场友谊赛,对于土木工程班级之间的交流有很重要的影响。

     本次乒羽比赛设置了男单、男双、女单和男女混双四个项目,羽毛球同样也设置了男单、男双、女单和男女混双四个项目,由于土木班的女生较少,本次比赛尚未设置女双比赛。

整场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理的进行,比赛气氛紧张而又和谐。通过本次比赛土木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娱乐,土木专业学生党支部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赛场上的身影展现了我们土木工程人的凝聚力与拼搏求胜的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