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10-16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8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T204教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冉照海,分党校班主任石艳以及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齐唱国歌声中开始,冉照海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同时提出要求,他谈到: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他希望所有学员一是要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二是要掌握科学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四是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每一名同学都要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切实遵守党校的学习纪律,切实掌握所学知识,达到学习的要求和目的并顺利通过考核。
     班主任石艳老师从纪律要求、学习态度、课程安排、考核方式和教材情况等多个方面安排了分党校的具体工作。
     最后冉照海书记以“点滴做起,严格自律,思想入党”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