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计算机协会承办“激情超越,指尖飞扬”打字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1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07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喜迎十九大,响应党的号召,提高教学质量,加强计算机教育在全校范围内的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2017年10月11日至10月18日,计算机协会承办了“喜迎十九大之激情超越,指尖飞扬——打字比赛。
     比赛选手来自各学院,于10月11日晚七点半正式开始,在4207机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同学们都充满自信,心无旁骛,沉浸于自己的文字世界,经过一周的竞赛,有人欢喜有人愁,但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次的比赛失利丝毫不能打击同学们的热情。 本次大赛的举办,意在提高我校学生计算操作水平,引导学生积极思考,进行科学实践培养,拓展自我能力的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