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3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8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金秋时节,为丰富新生业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展现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10221000举办了2017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比赛特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观看指导,评委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伟龙,以及17级班主任老师担任。

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参赛的班级有17电信、17数媒、17网本、17通信、17土木,他们统一着装,动作准确,矫健挺拔,尽显17级新生的风采。中场休息时,文艺部的普珍为大家带来一首藏语独唱助兴,随后比赛继续。下半场17计科、17信管、17计网专、17计师按顺序出场,他们以各自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各班的班级风貌和较高的做操水平,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赢得了老师和观众的好评。各班同学围坐在场地边,不时给予其他班级热烈的掌声,表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的优良品质。

经过激烈的角逐,17通信荣获第一名,17计师、17信管获得第二名,并由副校长扎西卓玛亲自颁奖。本次比赛是对17级各班风采的一次展示,更是对每个班级团队意识的一次考察。本次2017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