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24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6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11月22日晚19:00,信息工程学院对2017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此次考试作为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内容的一部分,以《西藏民族大学学生手册》考试为切入点,深化学校规章制度和学生行为规范教育,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辅导员、学生干部具体负责各考场监考工作。
   整个考试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良好,试题分为填空、判断、单选、多选、简答、论述六大题型,针对学业管理、学生违纪处分、公寓管理规定、奖助贷补、对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规划等跟学生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考察。本次考试共进行了90分钟,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考试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和学生行为规范的了解,增强了新生的纪律意识,以考促学,对推动学生管理工作,营造良好校风、学风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