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班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0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之际,第一期党校全体学员共同学习研究讨论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于2017年11月15日晚7点半在4309开始,由班主任陈伟龙老师主持和讲话,展开讨论。
   全体学员共49名,分小组以支部为单位展开讨论,每组学员就十九大报告中自己所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谈感受,讲看法,回首过去这五年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发展,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进程。
   在经过半小时研讨之后,每组一名代表上台代表本小组成员发言,其中栗昊乾等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结合自身感受身边的变化在经济建设,科技创新,民主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兴军强军之路等等各个方面讲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发言中条理有序,见解深刻,体会源自现实,内容充实,接地气的谈变化,谈党给予我们的这历史性五年进程中的伟大变革,赢得学员们的肯定和热烈掌声。
   最后,陈老师做最后总结发言,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研讨会,在举国关注,世界政坛所瞩目的十九大中,我们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开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35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时,结合我们自身,我们应该从我做起,起模范带头作用,在民族院校中,以民族团结为根本,在自己所学的专业领域,在将来的大数据时代中发挥更强大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