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0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之际,第一期党校全体学员共同学习研究讨论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新党章的修改部分和对热点问题进行探讨,研讨会于2017年11月22日晚,在4309教室展开,由陈伟龙老师主持并讲话,各小组展开讨论。
   全体学员共49名,分小组以支部为单位展开讨论,每组学员对新党章内修改的内容,更改修订之处就自己的看法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感受,谈看法,讲观点,说感受。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下,深刻感受和体会新党章内容中的精神和党章的修订所带来的新变化。
   经过半个小时研讨之后,每组成员派出一名代表上台发言,每组成员从不同的方面,不同的切入点,不同的层面依次发表看法。土木支部刘迪说,新党章加入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全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网络支部的杨磊说,新党章讲文化自信加入到新党章之中,有利于全党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全面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中国是世界上具有五千年文化历史的古国,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最后,陈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我们党长期以来实践斗争和重大决策提出等各方面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党总的纲领和思想灵魂,而十九大对党章进行的新的修订和更改,是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就实际问题和改革战略所做的对应新时代需求的同步调整,具有时代性也具有前瞻性,在指导思想,文化自信,生态环境,一带一路等方面都有所涉及,而对于我们应该学习的,更是新时代下对党员义务的学习和履行,每一位发展对象应以身作则,遵守党的章程,以准党员的身份在各个方面要求自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