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集全体班主任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3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9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党委副书记王亮,召集全体班主任对新学期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

  冉书记在会上通报了近期维稳工作的严峻形势和突显的新问题,并传达了校党委的新学期通知和要求,要求全体班主任和“结对帮扶”班主任要将“一二三”班级常态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坚决履行好自己的责任,确保学生群体稳定安全。具体措施如下:1、全体班主任24小时手机畅通,充分利用班级信息化平台,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统计,确保学生安全到校;2、结合美洁家园要求,今明两晚需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3、对于学业、就业以及有处分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深入摸底排查,时刻关注;4、春季多发传染病,要进一步向学生普及肺结核等传染性疾病的防控知识。

  随后,王书记还强调了几点政治纪律:要求全体班主任发挥宿舍教育阵地重要作用,筑牢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思想防线;不浏览反动网站,不转发反动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求严格门禁制度及彻查饮酒、夜不归宿情况,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和解决,将不利于校园和谐和稳定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