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头、带好队”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9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有效地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学院新学期做好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2018年3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T101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大会。  

   会议开始,冉照海首先对之前的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广大学生干部要确立主人翁思想,积极参与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工作中要树立大局观,自身的工作要与学校及学院的整体工作步调一致,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切实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接着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1、抓好早操,杜绝旷操现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按时上课,摒除懒惰的恶习;3、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营造舒适的生活住所;4、规范使用网络,不传谣,不信谣,更不能参与非法集会和组织,共同创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王亮补充到,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主要是态度,所以他要求党员、学生干部从行为规范到学风学业,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还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能够将此次会议精神谨记在心,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共同努力,在新的学期里,保持“一条心”的团队精神,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共同努力。

   最后,陈伟龙将“美洁家园”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学生干部是校园文化的主要载体,是学生的骨干力量,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有更高的思想觉悟和意识,严于律己,开好头,带好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