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期望、恰当定位、主动求职、始于足下——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6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4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学校党委对毕业生就业和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政策与形势,让大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3月14日、1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针对18届毕业生和19届毕业生召开了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党委副书记王亮、团学办辅导员和18届、19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俊杰和陶佩针就当前就业形势、自治区政府相关就业政策、对创业学生提供的优惠条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传,并针同学们在就业与创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新闻传播学院沙嘎仁同学与全体参会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最后,冉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引导和鼓励,一是面对当前就业形势,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多渠道就业,鼓励区内同学到区外就业,区外同学积极到区内就业;二是针对就业和创业,每名同学自己要有一个准确的定位,要坚持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一个一个台阶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三是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以此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他从自主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和责任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四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求职过程中应具有充分的自信,充分展示自身的综合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