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自我、发挥实力、诠释体育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54届运动会训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2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17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3月2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运动场上召开54届运动会训练动员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运动员、志愿者参会。

   王书记对学院去年参加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作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去年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他提出运动会是表现自己的一个公正的平台,是一个人生中难得的检验自我的机会,也是成长路上宝贵的人生经历,要求大家保持纪律,文明参与,奋勇往前,诠释体育。

   接着,冉书记做了补充,他对同学们高涨的热情进行了肯定,对同学们参加运动会寄予厚望,对参赛运动员和志愿者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我们的运动员艰苦训练的同时,更要掌握技巧和方法做到有勇有谋,第二,我们的运动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学要尽职尽责,为参赛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学生会主席益西桑布对各类运动的分配和负责情况以及运动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