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第1期周报

发布时间:2018-04-03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36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018年3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学秘书一同参加了西藏民族大学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布置动员会。会议由扎西卓玛副校长主持,邹亚军副校长传达活动通知,刘凯校长对大练兵活动进行部署。
2.信息工程学院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就信息工程学院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积极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练兵活动,作了具体安排与落实。3月27日下午,班子全体成员就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大练兵活动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就活动特色、德育教育、宣传工作等重点难点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形成《信息工程学院学院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工作方案》。
3.3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在4309教室举行了全体教师大会,重点集中传达本次活动精神并布置活动安排。王聪华院长传达了学校通知主要精神和刘凯校长的相关要求,汤勇明副院长具体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学院的活动工作方案。方案主要内容包括:明确了活动领导小组和分工安排;从学院、教研室、教师个人三个层面解读教学大练兵活动具体工作;活动部分细节说明及遗留问题等。本次信息工程学院学院的活动方案以教研室组织为主线(指导每位老师教学自评总结、准备说课材料、组织听课和集中说课评课活动、推选教学能手和优秀教学材料等),学院督促指导教研室工作的同时补充组织一些工程教研、专业认证方面讲座或经验交流会,组织实习实践类课程、专业导论课集中说课评课活动等。具体活动将于4月份全面展开。
 
供稿:教学科研办公室/文:池梦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