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5•25”心理健康季活动之“心灵漫步 指尖涂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30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6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5日上午11点30分,我校第六届“5•25”心理健康季之“心灵漫步 指尖涂鸦”活动在乒羽馆西门成功举办。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学院联合承办。现场邀请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冉照海书记、信息工程学院王亮副书记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高虹、徐华和谢凌飞三位老师共同出席启动仪式。随后各位嘉宾在观摩同学们创作涂鸦作品时鼓励大家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勇于表达自我,最后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培养在校大学生善于表达自我、关爱自我,从而促进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成长。活动共设两个环节:一是邀请师生用彩色手印绘制展板加入心理健康关爱行动,共同表达对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二是雨伞涂鸦和纸上涂鸦,来到活动现场的同学可以登记领取一把白伞或者一张白纸,发挥自己的才艺和创造力,在伞上或纸上涂鸦创作,画出自己喜欢的景色、人物或是动漫等等,整个过程帮助同学们放飞自己、愉悦心情,促进学生们心理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而且教会了大家保持心理健康的方式、方法,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用色彩积极表达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活动对于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优化心理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