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议事规则及范围

发布时间:2011-10-2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41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坚持以“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的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校党委的决议和精神,把加强党组织的作风建设放在工作的首位,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保证监督作用。
二、抓好本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定期分析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状况,根据院党委的思想政治教育计划和安排,结合本院实际教育党员和群众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反对分裂。
三、做好教职工职称评定、晋级等政治审查工作。
四、坚持院党总支的会议制度。定期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情况,研究并落实党员联系群众的制度。
五、抓好“三会一课”的落实工作。
六、抓好建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培养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发[97]3号《关于深入开展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的操作程序办事。
七、按照党员标准,积极稳妥有计划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程序履行入党手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在此基础上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严把入口关,确保发展质量。
八、院党总支的一切活动都要充分发挥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办事。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五年五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