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4、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8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4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研讨活动

      2020年126日,信息工程学院第64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秦汉校区正德楼教室集中开展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研讨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带着“什么是入党动机,我为什么入党”的思考,集中观看了《我为什么入党》《你为什么要入党》的短片,两部短片中,不同时期、不同岗位的每一名党员的回答给全体学员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和触动。通过两部短片的观看,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为什么要入党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并深刻认识到“为什么入党”将是终其一生的灵魂叩问和内心自省。

研讨会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王兴亮、王珏林、高奕颖、曹旭光四名同志结合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汇报了各自从写入党申请书开始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思想变化和心路历程,使全体学员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大家围绕“为什么入党”进行了小组讨论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牢记入党初心,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