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学员赴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8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学员赴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于5月8日组织学员200余人赴“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蓝田县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战斗历程,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鄂豫陕革命根据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共鄂豫陕省委率领中国工农红军在西安地区创建的最早的红色政权。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学员近距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理想和追求。纪念馆的照片、文字历史资料向大家真实的展现了轰轰烈烈的土地革命斗争中同志们不畏枪林弹雨,忘我牺牲,艰苦奋斗的战斗精神,大家感同身受,备受鼓舞。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和先辈照片墙,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员在接受党史教育的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从点滴做起,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王宁/图:杨曦,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