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3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5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科创楼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冉照海书记、王浩院长、王亮副书记、淑萍副院长、李伟副院长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淑萍传达了卞利强副校长在教务处召开的开学教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解读了《西藏民族大学2021-2022-1开学教学工作方案》,通报了我院开学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和教学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我院实际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相关部署。

  李淑萍强调新学期要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抓手,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疏密有致,按照防疫要求规范开展课堂教学。二要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未能返校的学生可采取线上直播或者线上辅导等方式授课。三要做好教学督查工作,要求二级督导应切实履行好督导的职责,利用听课、教学检查等形式进行教学质量督查。四要实验室安全检查常抓不懈,定期进行全面的检查与维护。五要各专业应积极组织专业调研,广泛研讨,对照各专业工程认证要求,根据专业实际和特点科学、合理地修订2021级培养方案。六要加强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的建设,要求自治区一流专业按照既定的建设目标稳步推进,并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发展需求进行。最后强调教学类项目资金需按照使用进度计划尽早使用,及时报账。
  王浩肯定了老师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全体教职工应遵循“静下心、增信心、有恒心、练耐心”的“四心”理念润物无声,教书育人。

                                    (文、图:孔祥琼/审稿:李淑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