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一届团总支及学生会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20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6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科创楼301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团总支及学生会干部集体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副书记王亮、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新一届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议,见面会由团学办石艳老师主持。
       会上,冉照海书记首先对通过团、学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对今后如何充分发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作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谈到:学院团学干部是青年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和中坚骨干力量,对学院育人目标的实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一是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上传下达和学生意见建议的反馈,发挥好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在协助学院教育引导学生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上发挥积极作用;三是在团学工作开展方面要要有思考、有创新,要围绕学院工作主线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学生活动,活动的开展要有目标、有内容、有载体、有效果;四是要学工兼修,处理好学业和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使自己在综合能力方面不断得到提升。
       王亮副书记从工作方法,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等几个方面给学生干部做了强调,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团结协作,再接再厉。
       会后,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嘱托和信任,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石艳/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