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暨 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6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4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新学年期待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为总结表彰在2020-2021学年团学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树立典型和榜样,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10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国华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暨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党委副书记王亮,团学办全体老师,新老两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人首先宣读了2020-2021学年团学活动中受到各类表彰的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第二十一届学生会轮值主席泽仁珍玛同学发言,她总结了过去一学年来学生会带领同学们开展的一系列积极向上的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学生会成员相互帮助,同舟共济,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友谊,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携手共进,群策群力,继续开拓创新。新一届学生会轮值主席索郎卓嘎代表学生会干部从思想政治、工作纪律、工作方法、工作态度等几个方面做出了承诺,希望全院师生继续支持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团学工作更高更好地发展。

 

最后王亮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和个人,对二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和全体辅导员老师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和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讲到,过去一学年中,二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精诚团结,勤勤恳恳,开展了一系列有益同学身心健康的活动,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他要求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一是严于律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尤其是学生会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地领导和带领好一个群团。二是团结协作,做好管理工作,希望每个成员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竭诚服务同学,为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增光添彩。三是甘心服务,发挥好纽带作用,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院服务,在服务和奉献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继承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石艳/图:吕媛媛/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