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3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4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线上组织召开2022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线上会议,会议  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冉照海主持。

冉照海结合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和孙春兰副总理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传达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杜建功202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点和学校党委关于本学期相关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同时为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提出要求,他要求全院各支部:一是要以“实施方案”为指导,对照具体要求,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二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西藏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三是近期各支部要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教师和帮扶班主任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上好开学第一课。四是本学期学院党委将开展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工程,切实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五是全体教职工要本着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对班子成员多提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学科带头人要在学院改革创新发展上多思、多建议,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王浩院长对学院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教职工寒假期间在疫情防控、学生就业、科研项目申报、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他要求全体教师:一是要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认真开展线上教学,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二是对申报的科研项目书,要进一步完善和打磨,提升评审通过率。三是本学期要大胆改革创新,加快院内科研人员、科研平台融合力度。四是要加强教学创新大赛入围教师指导,做好参加后续比赛的准备,教改项目要围绕解决教学中的现实问题做文章。

王亮副书记针对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详细掌握学生目前状态,要做到心中有数。学生就业要在近期进一步细化就业数据,加强教育引导与政策宣传,持续做好就业岗位推荐。各班主任要配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多了解学生对线上教学的反馈意见。

李伟副院长针对研究生教学质量和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文:冯少源/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