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5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使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时效性,持续推进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信

息工程学院于
328日下午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亮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亮对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就近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班主任的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增强学风建设,做好班团建设,引导线上教学,增进家校联系,确保学生学习防疫“两不误”;二要确保班级工作做精细,守正创新,畅通疫情期间信息沟通渠道,及时回应学生的关切和诉求;三要坚持学习、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一起抓,在确保线上教学质量的同时,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四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将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更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精准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严禁学生前往中高风险区和有本土确诊的地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学生返校做全面准备。

                    (文:王宁/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