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6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5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9日,我校70名学生在秦汉校区科创楼301室线上顺利参加了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

今年3月以来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受疫情影响我校学生参加本届比赛面临多重困难,原预定好的参赛考场因疫情防控无法接收我校学生参加比赛,“蓝桥杯”比赛时间又与我校部分学生返校时间产生了冲突,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领导统筹协调下,学院“蓝桥杯”项目团队迎难而上,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短时间内解决了学生返校、参赛前核酸检测、比赛场地布置、比赛设备安装等相关问题,确保了我校学生的顺利参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计算机类学科竞赛,其宗旨是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大赛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至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已成功举办十二届蓝桥杯大赛。

                         文、图:王弘/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