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相关教师赴厦门大学数据库实验室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9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8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充分利用对口支援高校优质资源,不断促进学院大数据专业建设和科研合作近日,西藏光信息处理与可视化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雒伟群教授、信管教研室主任高屹副教授赴厦门大学数据库实验室进行调研交流。

厦门大学数据库实验室林子雨、夏小云老师热情接待了雒伟群一行,林子雨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发展规划和大数据系列教材的出版使用情况。同时表示,作为对口支援高校,实验室将继续为学院大数据专业的教学和科研提供全面支持。雒伟群就前期实验室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大数据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针对后续西藏大数据智能处理研究方向的合作交流的思路和想法。双方一致认为西藏领域大数据发展正在起步阶段,开展采集和处理、挖掘和分析、可视化和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正当其时、大有可为。

此次调研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厦门大学数据库实验室的合作关系,对后续厦门大学大数据团队与学院相关团队开展更深层次的教学科研合作,共同推动大数据技术在西藏的发展和应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雒伟群/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